第三十屆學生會選舉共有兩支候選內閣進行競選,1號候選內閣名稱為「A.I.R.」,幹事人數為11人;而2號候選內閣名稱為「Dimary. P」,幹事人數為7人。
 
於宣傳期間,兩支候選內閣以不同方式,如張貼海報、懸掛宣傳吊飾及早會宣傳等,讓同學能夠認識內閣成員及了解其政綱,爭取同學的信任。於投票日前夕,他們在「學生會選舉諮詢會」向全校同學解釋政綱及回應同學提問,並於早會前在學校大門進行宣傳,希望得到同學的支持。
 
同時,選舉委員會亦透過不同方式,教導同學如何參與投票及鼓勵同學投票。
 
經過兩星期的宣傳後,投票日終於到來。同學於第一節小息、午膳及放學時間到投票站投下神聖一票。投票完結後,大會隨即進行即時唱票環節。兩組候選內閣「A.I.R.」及「Dimary. P」的幹事、各級別的同學,以及一眾老師都聚集在點票站前等待結果。
經過一輪點票後,第廿九屆學生會選舉結果如下:
1. 總投票人數為334名
2. 1號候選內閣「A.I.R.」所得的選票為132票
3. 2號候選內閣「Dimary. P」獲得的票數為161票
4. 棄權票為40票
5. 廢票為1票
 
恭喜「Dimary. P」成功當選第三十屆學生會!同時亦感謝兩組內閣在參選期間,由草擬政綱至每次宣傳活動所付出的努力。
 
第三十屆學生會選舉已順利完成。在此感謝踴躍參與投票的每一位同學。最後,感謝協助今次選舉的所有教職員。預祝「Dimary. P」會務蒸蒸日上,一切順利。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