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近年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讓同學在不同領域中增廣見聞,本校多位同學近年都積極參與觀塘區少年警訊活動和服務,活動中,同學都獲益良多。

近日得少年警訊通知,本校榮獲少年警訊「最積極參與學校支會」及「最佳學校支會老師」獎,2021年11月13日頒獎活動當日還盛邀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及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等頒獎嘉賓出席及進行分享。本校感激有幸能獲觀塘區少年警訊推薦及他們對同學一直以來的愛護,並提供不同學習機會, 本校能獲少年警訊頒發兩項肯定,可喜可賀。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