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科宗旨:

在學習音樂的過程中,學生運用創造力、演奏技巧及聆聽能力,把音樂的特質和其中蘊含的感情表達出來。本校音樂曾舉辦不同的音樂活動,如參觀音樂表演場地、音樂會、參與校外音樂比賽及校內課外活動。另外,本校以拓展學生多元的視野為首,以及培養對音樂的終身興趣。

本科負責老師: 林聖源老師

課程分配:

初中音樂科

-          提供連貫的發展給中一至中三的同學。
-          透過聆聽、演奏(歌唱及樂器演奏)及創作的綜合活動,培養創意及想像力、培養評賞音樂的能力、發展音樂技能與過程、和認識音樂的情境。
-          提供一個靈活的教學內容框架,列出精簡的學習重點,並為每個重點建議適切的音樂活動例子。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