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電腦學會同學早前榮獲RoboMaster機甲大師2023(香港站)青少年中學組對抗賽中勇奪「全港總冠軍」,並於一月下旬以香港區代表隊身份出戰國際賽,與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及台北等各地區代表隊進行國際比賽,本校同學憑著堅毅不屈的精神,再下一城,終勇奪國際賽冠軍榮譽!!
 
本校同學繼早前在香港站119 支隊伍中勇奪全港冠軍後,並沒有停下來,繼續努力不懈地練習及改良不足,精益求精。是次比賽中,本校同學在分組賽中,以首名出線,在 8 強硬碰澳門勁旅,在超強的心理質素下,最後成功攀到賽事的頂峰。
 
本校全體師生均以電腦學會同學堅毅不屈的精神為傲,憑著超強實力於國際賽眾多隊伍中成功角逐最高殊榮。相信同學們將會越戰越勇,在未來更多不同賽事中創造更多佳績。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