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6037

活動名稱:多媒體舞蹈劇場─B612─星空奇遇
主辦機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製作機構:回憶是美好的
活動地點:  荃灣大會堂

活動日期:7 – 10 – 2015      

活動時間:  1:30pm – 4:45pm       
負責組別:經歷組
活動簡介:

節目長約一小時三十分鐘,包括演出(約一小時)及  演後互動工作坊(約三十分鐘)。節目的靈感源自法國名著《小王子》,以舞蹈劇場的形式重新創作,描述太空人與玫瑰花在B-612恆星相遇的故事,帶出生命循環不息,應抱存希望面對逆境,積極解決困難的信息。是次現代舞演出以創意手法營造星空環境,舞者會穿著特別設計置有彈簧的舞蹈鞋,配合現場敲擊聲效、繪畫、燈光、錄像、音樂等舞台效果,為同學帶來豐富的多媒體舞蹈劇場近距離觀賞體驗。節目著重互動元素,同學能參與舞動發光物體,化身為星際生物與舞者共舞,亦可提供意見為玫瑰花解決困難。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