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至5月5日為「傷健共融週」,同學透過多元的傷健活動體驗不同人士的生活特質,從而細味生活中的小細節,學習感恩和提升同理心。
 
共融週內,同學透過不同的展板、傷健體驗遊戲、慈善義賣捐款及講座等,體驗傷健人士的生活需要,此外,老師們更邀請了傷健運動員與同學一同參與「傷健籃球」,讓同學了解傷健人士的能力和可塑性,強化同學平等共融生活的態度,也從中學習欣賞傷健人士的閃光點。
 
相信同學定能透過一系列活動了解到傷健人士的能力和堅毅,也會更珍惜擁有的幸福。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