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屆學生會UP.a主辦及活動組協辦的排球比賽已於2023年4月27日(四)順利進行。

學生會UP.a知道同學對球類比賽深感興趣,有見及此,特意在任期完結前舉行排球比賽。經宣傳後,共有9隊報名參加,中一至中五各級均有同學參賽,不少隊伍亦有邀請老師一同作賽,反應十分熱烈。

比賽前夕,學生會邀請了男子排球隊及老師隊作示範,讓同學更了解比賽規則及流程,亦讓幹事們更熟習比賽的運作。

比賽當天,放學鐘聲一響,參賽的健兒立刻到球場報到及進行熱身。大會方面。為了令比賽更公平公正,邀請了老師和導師擔任裁判及工作人員。今次比賽,大會採用國際六人排球直接得分制及一局(25分)一勝淘汰制,勝方將直接晉級。比賽期間,排球在場內左右飛舞,場外的同學及老師則熱烈地為參賽的隊員打氣,情況相當熱鬧。

經過多場的比賽,終於分出勝負!冠軍為"諗唔到隊",亞軍為"Yo隊",季軍為"排除萬難隊"。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