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廿五周年校慶歌唱比賽」已於2014年7月2日圓滿結束。本年度的歌唱比賽以「廿五周年校慶」為主題,所有的舞台佈置和音效都令人置身於生日派對之中。決賽當日,本校更首度以「四面台」作為舞台,同學如明星般在歡呼之中精彩演出。不單如此,今年更有師生舞台劇上演,一眾老師與同學憑著精湛的演技,奪得同學的掌聲把氣氛帶往最高點,接著就是重頭戲「歌唱比賽」。

今年歌唱比賽與往年同樣精彩外更增加微電影比賽,同學的技術與創意碓實讓人喜出望外,台下不時傳出掌聲與歡呼,讓比賽更添色彩。最後,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台上的頒獎嘉賓一一宣佈出比賽結果,得獎者興奮雀躍地衝上台領獎,並享受屬於他們的喝采聲。

得獎者名單如下︰

高級組獨唱
冠軍︰周靖揚(4B)- 最浪漫的事
亞軍︰孫佳駿(5E)- 說謊
季軍︰陳詩雅 (4C) - 喜歡你

初級組獨唱
冠軍︰黃政維 (3B) - 愛是永恆
亞軍︰黃韻怡 (3B) - 外太空

小組
冠軍︰JX PERFECT - 自以為
亞軍︰ 王子 - 王妃
季軍︰嵐識生死戀 - 感激遇到你

團體
冠軍︰3B FORVERE - 串燒歌

微電影創作比賽
最佳整體演出獎︰5C style
最佳故事創作獎︰5C style
最佳綜合技術獎︰狂舞poping
最佳微電影︰狂舞poping

是次比賽得以順利舉行,實有賴各位老師的協助及支援,以及各參賽者的支持,特別感謝於初賽及決賽擔任評判的老師。同時,感謝各表演團體及嘉賓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

敬請期待學生會日後的活動!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