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讓全校同學對健康生活有更全面的了解及培養正向態度,2022年10月17日至28日,佛化價值教育科、體育科、膳食服務科、應用學習科,及健康管理與社會關懷科舉行了為期兩星期的「學術雙週﹕健康生活」聯課閱讀活動。
 
透過不同學科的合作,學生從多方面認識維持個人身心健康的方法。同學透過閲讀各科推介的文章和書籍,及觀看相關影片,完成學習活動,培養正向面對生活的態度。除此之外,為令同學更投入是次活動,各科更配合主題,製作了不同的攤位活動,同學積極參與,身心都投入遊戲當中,並贏得豐富獎品,身體力行體現健康生活的目標。
 
同學參與各樣活動後,相信一定能夠掌握實踐健康生活的概念,從而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在日常生活中充分發揮已學習的知識,擁有更全面的健康人生。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