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11月13日(六)
地點:本校校園
參與學生:60名領袖生

活動內容:經過兩個月實習期後,一眾領袖生於11月13日以精神抖擻而莊重的宣誓揭開本學年的領袖生訓練營,並確立自己領袖生的身份,承諾為同學、為學校服務。當天,領袖生在各項歷奇活動中建立團隊互信、合作的關係;各領袖生長肩負組内領袖身份,帶領領袖生在任務中解難。活動結束時,各組代表主動反思組員的長處與改善之處,並在活動中建立更緊密的團隊關係。他們身上逐漸發出自信的光芒,相信日後在學校執勤期間能展示更好的解難能力,並發揮團隊協作精神,成為一位出色的領袖生。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