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Hong Kong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 Kwun Tong 觀塘專業教育學院(IVE)林偉強院長撥冗蒞臨,與本校馬校長及生涯規劃組主任進行專業學術交流,林院長團隊帶來的專業資訊讓本校生涯規劃組老師更掌握大專學院的最新課程發展概況,有助同學進行升學及就業發展的抉擇,更適切地規劃未來長遠發展方向。
難得林院長及其團隊親臨本校,校長及老師們亦帶領眾人參觀本校校舍及讓其團隊更了解本校的發展,以達致學界專業交流的作用。
再次感謝林院長及其團隊親臨本校,令我們獲益良多,望彼此能保持緊密聯繫,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令同學獲益更廣。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