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第29屆學生會UP.a主辦的歌唱比賽「狂Sing之夜」決賽已於2022年12月21日(三)順利進行。

學生會幹事就今次比賽主題,以不同閃閃發光的燈飾及擺設作舞台佈置,讓參賽者及表演嘉賓閃亮登場,全體師生狂歡盡興。

基於防疫考慮,大會安排了中五及六同學與一眾參賽者在禮堂觀賞賽事,其餘同學在班房內觀看現場直播。看到參賽者精彩的演出,台下歡呼聲不絕,同時班房內的同學亦看得十分投入。所有賽事完結後,大會邀請了多位嘉賓上台獻唱。各嘉賓精彩的演出,為同學帶來驚喜。

所有單位演出過後,頒獎環節終於來到。司儀宣讀一個又一個得獎者的名字,得獎者興奮地上台接過獎項。

決賽得獎名單如下:

個人:
冠軍— 4B李芷彤
亞軍— 4C梁仲恩
季軍— 6B陳梓錛

小組:
冠軍— 6A陳嘉怡,6C陳梓烜,6C周凱琪,6C李啟彬,6C羅渺鈞,6C呂嘉銘
亞軍— 4A韓美靜,4C梁仲恩
季軍— 4B李芷彤,6D李芷欣

今年的歌唱比賽已完滿結束。大會在此感謝在決賽中擔任評判的老師-包括林聖源老師、梁家銘老師、麥嘉悅老師及馬泳怡導師,表演嘉賓-包括劉政男先生(輔導員)、李柏熹老師、李偉傑老師、蔡文凱老師、區文浩先生(社工),舞台管理組,拍攝及直播團隊,各學生工作人員,以及所有提供過寶貴意見及支援的教職員。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