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11月所舉辦歌唱比賽初賽後,決賽亦於12月15日(三)順利舉行。 

比賽由小組參賽對伍揭開序幕,各隊伍盡情享受在舞臺上表演,帶動場內氣氛。接着,由個人參賽者出場獻唱,各參賽者的表現都很出色,難以分出高下。比賽時,台下氣氛熱烈,歡呼聲不絕。 

各組別的演出後,我們誠邀手鐘組的10位成員在台上演奏,手鐘音色清脆,台下同學看得非常投入。 

所有參賽單位演出過後,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到-就是頒獎環節。司儀宣讀一個又一個得獎者的名字,得獎者興奮地上台接過獎項,並享受著台下同學給他們的歡呼喝采聲。 

決賽得獎名單如下: 

個人: 
冠軍— 6C 鍾子健 
亞軍— 3B  區兆亨 
季軍— 3A  梁仲恩 
 
小組: 
冠軍— 6A 張澤鋒、鍾采鳳、吳坤明、吳燕旋 
亞軍— 3A梁仲恩、李芷彤
季軍— 5A 馬廼嘏、6C鍾子健、6C譚成粵
  
由課外活動組主辦的歌唱比賽已完滿結束。大會在此感謝在決賽中擔任評判的老師-包括林聖源老師、麥慶年老師、蔡樹堅老師及馬泳怡導師,舞台管理組、拍攝團隊、各學生工作人員以及曾提供意見及支援的教職員。 
 
來年見!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