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一直在不同層面推展照顧學生學習多樣性的措施,為鼓勵學生自主學習,本年度繼續為同學安排「免費配對補習服務」,對象為中三至中六級同學。同學反應踴躍,開學短短一個半月內已成功配對19組補習,每個小組約3-5名同學,已超過100名同學受惠,對應科目主要包括中文、英文、數理科、各個選修科目,全部導師皆具備大專或以上學歷,大部分更是我們的校友,他們更能掌握學弟學妹在學習上的難點,有助同學鞏固學習基礎。全科專科補習計劃將繼續接受同學申請,以加強支援學生的學習需要,讓同學保持正面積極的學習態度。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