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倫與宗教科自2009開展以來,由於相對於會考,考試內容有較大的變更。自2011年起,本校在過往多年曾舉辦多次的聯校模擬試,參與的學校包括佛教、天主教和基督教等。
 
本年(2017/18),本校繼續舉辦聯校倫理與宗教科模擬試,共有19間來自不同宗教背景的學校,共227位將會在2018年參加DSE倫理與宗教科的學生參加。模擬試旨在讓學生與老師更熟悉考試內容,親身感受到公開試的現場氣氛及理解考試的答題要求。此外,亦可促進學校及老師預早了解學生的程度,於來年有充足的時間,因應學生的能力而因材施教。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