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0642 3藍朋青友結伴成長計劃10周年活動

10年前本校訓輔組開始參加由香港小童群益會及香港大學畢業生合辦的結伴成長計劃,轉眼間這計劃已經度過10年。期間本校有多達50多位初中同學被推選為「青友」,與香港大學畢業生組成的「藍朋」配對,由初中開始互相認識,經歷幾年的時間,他們一同參與不同的活動,不少同學在藍朋的鼓勵下,已經快樂成長及畢業投身工作。大會為慶祝活動10周年,於2015年9月20日假香港大學陸祐堂舉行一次盛大的「結伴10載」活動,本校在校及已畢業的青友及老師,都獲邀出席,並可以再次與配對的藍朋見面,大家都非常高興。

按「閱讀更多」可欣賞圖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