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名稱:中三升中四升輔活動:為新高中學制作好準備

日期: 2015年3月9 日(星期一)
時間: 8:45-9:55am
地點: 禮堂

對象: 中三全級

是次活動由升輔組安排,透過遊戲讓中三同學更了解自己的性格和喜好,有助他們選擇合適自己的高中選修科目。在遊戲「認識自己多一點」中,同學從工作紙選擇自己的喜好,例如最喜歡的科目,喜歡的電視節目等,填寫後再與其他同學進行比對,找尋與自己選擇完全相同的同學。但是,他們發現沒有人的選擇跟自己完全相同,令他們明白到同一個選擇未必合適所有的人,所以他們不應盲目跟隨其他同學的選擇,而應該更加了解自己的喜好和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科目。升輔組亦將於15/4/2015 舉辦「科主任學科介紹」,讓中三同學更了解他們可選擇的科目。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