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生命的態度、往生者的尊嚴,重新省思對於生命的態度及尊嚴是什麼?

面對一個生命的開始,週遭的人們及親友,都是那麼歡欣喜悅,甚至都有著彌月慶祝等等。那種喜悅之情,可以說是讓大家感到十分的愉快及新奇。只要有生命的,都會面臨死亡 --- 面對處理、逃避否定……
 
本校高中修讀倫理與宗教科同學正學習「生存與死亡」課題。並於一月十四日下午前往大口環東華三院東華義莊參觀考察,了解我們的最後一程,與人生的意義,學習「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的人生態度。

按閱讀全文可欣賞其他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