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0005

第二十三屆學生會AWESOME舉辦的班際閃避球比賽已於2015年1月21日(三)完成高級組的賽事,及於1月22日(四)完成初級組的賽事。

 

學生會AWESOME一向聆聽同學的意見及留意同學的需要,發現不少同學對閃避球有濃厚的興趣,有見及此,特意舉行班際閃避球比賽。宣傳期之初,已收到不少班別的查詢,至截止報名的時間,共有12班初中10班高中班別報名參加,反應十分熱烈。

 

由於參賽班別眾多,學生會安排高中及初中的同學於不同日子進行比賽。比賽期間,不少同學及老師到場為參賽的同學打氣,更有不少班別帶同班牌為同班同學喝采。

場外氣氛熱鬧,場內氣氛既熱鬧又緊張,同學們施展渾身解數,一方面要躲避對隊同學的攻擊,一方面要於限時內傳球予隊友,希望能盡快淘汰對手。不論場內,還是場外,喝采及歡呼聲此起彼落,情況相當熱鬧!

 

經過多場的比賽,終於進入決賽了!比賽時間由初賽時的15分鐘增加至20分鐘,球來球往數十回後,終於分出勝負!高中組的冠軍為5C班,亞軍為5D班;初中組的冠軍為3C班,亞軍為3A班。
DSC 0167

(高中組的冠軍5C班)


DSC 0164(高中組的亞軍為5D班)


DSC 0985(初中組的冠軍3C班)


DSC 0980(初中組的亞軍3A班)

 

恭喜得獎的班別,亦感謝所有參賽的班別,老師的支持及擔任頒獎嘉賓的曾樑偉老師及劉芷蕙老師!敬請期待學生會日後的活動﹗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