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奧運金牌顯風釆 – 乒乓球及羽毛球技術示範

日期:2016年8月28日

時間:早上8時至下午十二時半

地點:伊利沙伯體育館

內容:

里約奧運中,中國隊成績彪炳,獲得42金牌,這班奧運金牌選手,全數連同3名精英運動員,包括林丹、傅園慧和蘇炳添,凱旋訪港。

今次何南金隊員有幸現場欣賞國家級技術示範,真的很難得,因為真的一票難求,門票在短短開售五小時內便已售罄,隊員亦很感恩,多謝學校社工的協助申請民政署的安排,當天7時20分便在校集合,一起食過早餐前往灣仔,雖然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節目,隊員已看得津津樂道,目定口呆,掌聲不絕。節目完結後,隊員也依依不捨,大家都有相同心聲,我是中國人,以中國運動為榮,中國運動員為傲。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