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0114

班際足球比賽分初級組(F.1-2)及高級組(F.3-5)。高級組反應不錯,參與隊數多達6隊,每隊為求躋身決賽,在事前都做足準備工夫。初賽日期為28/4放學後,決賽日期為6/5午間活動。

初賽日,即刻運動員上了一整天課,都無礙各位參與比賽的衝勁。在本校操場一早便站滿各班的運動員在進行各種賽前準備,有的在做熱身動作,有的在練習射門,有些更在商議戰術。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淘汰賽後,由3B班及4B班晉升決賽。

決賽當天,兩隊的球員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到場報到。經主裁判簡單講解後便馬上開始比賽。因為兩隊中都有不少足球隊隊員,所以其可觀性也十分高。不過兩隊都有防守力極高的守門員,4B班有足球隊正選守門員蔡錦華,而3B班則有一個如巨人般的馬凱琦,兩幅巨牆實在難以攻陷,任球員如何攻擊都未能造成入球。上半場零比零暫時平手。

經過休息及從長計議後,雙方都好像改變了策略,改用不同的進攻模式。3B班的巨人馬凱琦一直嘗試將球直接拋入對方龍門,雖然準確度頗高,但這種彫蟲小技又怎會難到足球隊的正選守門員呢。4B班則努力進行組織希望能成功破門,終於在多次嘗試後先由4B班吳瑋瑜攻入第一球,X先攻破巨人之牆。但他們又怎會讓入球停止?緊接隨後再有郭子銓及曾俊卓各攻入一球,為自己球員擴大比數至三比零直到完場。4B班的球員都興奮得手舞足蹈,更在場上擁在一起,的確如果沒有大家的付出便未必能夠勝出這場比賽,所以每一位隊友都是勝出比賽的關鍵。

本年度的班際足球比賽是第一次舉行,仍屬於一個摸索的階段。在接收各方面的意見之後我們會補上不足之處及進行適當的修改,為求大家都能參與及觀賞到優質的賽事。

感激眾多老師及學生的幫忙及協助,有你們才會如此順利完成比賽。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