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0214

本年度的羽毛球師生賽在日前已經順利完成,學生隊派出的每一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教師隊則依舊派出多位運動健將,這意味著在本校禮堂將會有一場龍爭虎鬥。在場觀戰的同學都紛紛為賽事作出議論,猜測戰事的結果。

 學生隊像訓練有數的突擊步隊,恆常練習為他們帶來很大程度的優勢,殺球、吊球、網前勾線等等都難不到學生們,對教師隊作出很多致命性的攻勢。教師隊則猶如一隊戰場經驗十足、拿著盾牌及長矛的武將,利用大盾進行穩守,利用長矛進行突擊,一旦露出破綻便殺學生隊一個措手不及。

經過兩個小時的混戰後,終於分出勝負。學生隊以7:2勝出本次的師生賽。

雖然比賽結果是重要,但球員都不忘「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雙方球員每場比賽結束後都會以握手表示完結及感謝。最後以大家給予對手的掌聲為本次羽毛球師生賽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感謝每位從百忙中抽空參與比賽的教師和學生及一眾幫忙的工作人員。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