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0182

一年一度的體育校隊周年大會於5月18日進行, 足球、排球、籃球、田徑、羽毛球及乒乓球,全年的比賽大致完成,而這個活動目的是給各隊進行全年檢討、分享過往的經驗及比賽的成敗得失,也樣各隊互相了解和支接。

另一方面,當天也進行了一個小型頒獎禮,表揚一些在隊中有潛質的員。

本年度亦邀請了「香港國際運動心理學院」,為隊員講解有關運動心理的知識,以及進行一些提升自信的活動,當中各隊隊員都十分投入。

最後,希望透過這次周年大會讓隊員好好裝備自己,迎接日後在活動和學業上的挑戰!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