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廿三屆學生會選舉共有一支候選內閣進行競選,內閣名稱為AWESOME。於宣傳期間,候選內閣除了於校園內進行佈置,更透過「學生會選舉認識會」(中一及中二)及「學生會選舉諮詢會」(中三至中六)向同學解釋政綱,令同學更了解他們。

 

DSC 0038

 10月6日舉行的學生會選舉認識會

10月8日舉行的學生會選舉諮詢會

 

臨近投票日,候選內閣更於早會前在學校大門進行宣傳,派發宣傳品,希望爭取大家的信任。

而投票日已於2014年10月10日(五)順利舉行,全校同學於第一節小息、午膳及放學時間到投票站投下神聖一票。

同學踴躍投票的盛況

 

至投票時間結束,便到萬眾期待的即時唱票環節。候選內閣AWESOME的幹事、各級別的同學,以及一眾老師都聚集在點票站前等待結果。唱票進入尾聲,候選內閣的幹事都顯得十分緊張,而一旁的同學及老師均議論紛紛,爭論選舉結果。

老師及同學在旁觀看點票的情況

 

最後,經過一輪點票後,結果如下:

  1. 全校參與投票同學的人數總共396名
  2. 「信任」票數為261票
  3. 「不信任」票為99票
  4. 棄權票為31票
  5. 廢票為5票

恭喜AWESOME成功當選第廿三屆學生會!

 

最後,感謝內閣AWESOME於參選期間的付出及努力,感謝學生會選舉指導老師陳勁民老師及丁兆鐘老師,亦十分感謝負責監察選舉的林偉漢副校長,最後,感謝同學們的投票。期待新一屆學生會AWESOME創造更精彩的一年!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