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1438
2014年6月21日,同學們剛完成期終試。我們一行20多人,在下午抵達禮賓府與特首會面。
同學們在學習上的成就,已獲得社會人士及政府的認同。6月21日出席的同學包括龍獅隊代表、學校起動計劃代表、各級第一名及將要在下個月遠赴巴西出戰青少年世界盃機械人比賽的機械人小組便是是次會面的同學代表。


在大會進行前,機械人小組隊員更獲特首接見,親自向特首解說比賽的規模及作出即場示範;能得此接待,可見政府對同學成就的賞識及支持即將來臨的機械人青少年世界盃賽事。
註:行政長官網誌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