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再奪冠軍!


本校王家進同學及李卓霖同學,於VTC應用學習課程(2015-17學年)酒店營運競技大賽中勇奪冠軍!亦是本校學生繼上一年獲獎之後,第二次獲此殊榮。是次競技大賽於2016年7月9日在薄扶林的中華廚藝學院舉行。

來自不同中學的十一隊比賽學員分別在問答、餐飲及房務三個環節中,實踐在「酒店營運」課程學習到的知識、技能及服務態度。其他比賽學員在不同的環節中都各有超卓的表現,令到在場的嘉賓、師友及家長在愉快的激烈比拼下均感受到一股刺熱的爭勝氣氛。而本校學生在不同的環節中均表現優異,在來自酒店行業兩位專業評判的一致同意之下,成為今屆的冠軍得主。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