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5983

VTC應用學習課程(2014-16學年)「酒店營運」競技大賽於2015年7月11日在位於薄扶林的中華廚藝學院舉行,本校陳浩明同學及周靖揚同學,在十三隊來自不同中學組合的隊伍中脫穎而出,憑著審慎的答題策略、專業的鋪床方式以及優異的餐飲技巧,贏得兩位來自酒店行業的專業評判的一致同意,獲得今屆「酒店營運」競技大賽的冠軍。

當頒發獎項時,兩位同學感到十分興奮,因為其他隊伍在不同的環節中都各有優秀的表現,他們能夠獲冠軍可謂得來不易,而所有參賽者都能夠透過是次比賽表現出「酒店營運」的專業精神。
當天活動花絮:http://www.vtc.edu.hk/apl/b5/activities.html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